2009-02-07

Re: 父子 禽兽不如 2

我一回家,立刻脱光衣服。做打扫房间整理床铺等家务,男孩们回家后,对我不理不睬,除非需要我 吹箫,或者以他们需要的方式提供服务,在他们用餐的时候,我也可以吃饭,但只能在 地板上从狗食盆里吃。有时晚饭后他们会出去一两个小时,他们走后,我备课,同时必须健身,他们给我卖了一个长凳和一些哑铃,不容许我去健身房,假如他们呆在家里看电视,依情绪而定,把我从地下室叫上来为他们服务。 到了入寝的时刻,他们有时候叫我用嘴或者阴户吞食他们的精液,查克为我卖了一些生皮绳,捆住我勃起的阴茎,限制我射精,一般不管我怎么兴奋,全不可以射精,只可在与安瑟尼做爱的时候爽一把,因此我迫切期待他的造访。安瑟尼经常在摔跤训练结束后来,加入他们的行列,他请求查克让我操他,查克同意了,但要求我们在起居室做以便他们可以在旁观看。 "继续,猪,你以前干过很多家伙,做得好一点,"查克边说边操作摄像机,"我要把过程记录下来。"
我解开生皮绳,帮助安瑟尼脱衣服,他仰面躺在咖啡桌上,我用舌头从头到脚舔遍他全身,接着抬起他漂亮的肌肉发达的少年嫩臀,开始舔他的后门,他骚动着,欢快地叫床,男孩们在旁边叫喊:"耶,舔啊,舔屁股!让宝贝湿润。"我两腿叉开坐在桌子上,抬起他的屁股,把我的阳具放在后门入口处,往我的手掌上啐吐沫作润滑,半蹲起来,他的腿放在我的肩膀上,我开始推进他的洞门,我向前倾身,把身体的重量压在我支在桌子边靠近他头部的两只手上。 "主人,请引导我进入。" 他伸手抓住我湿润的鸡巴放在菊花门口,我放低屁股,鸡巴滑进了他的身体,非常明显,他很诚实,他以前被干过,而且是经常被干。 我全根没入后,开始前后移动屁股作活塞运动,安瑟尼玩着鸡巴自己手淫,当他的动作加快到狂乱的程度,我配合着快速抽查,热辣辣的屁股,还有观众的鼓噪,使我 也热辣辣起来,我控制着自己,当他明显到达高潮,我的性欲也如脱缰的野马,他的精液射在他的肚皮和胸膛上,我的则射进了他的直肠,由于通常只是在安瑟尼需 要的时候我才能射精,因此精索里蓄积了大量的汁液,全部喷射进入他的身体,这些一段时期以来,我操得最爽的一次。做完爱,我拔出鸡巴,把他的脚放到地上,站起来,他还闭着眼睛,快乐地呻吟。 "现在,舔掉他身上的精液,伸出舌头,对着摄像机显示你舌头上的精液。"我这样做了,我看见男孩子们全勃起了,他们命令我趴在地板上,抬臀叉开腿仰头,朱安趴下来操我的阴户,同时米勒两腿叉开,倾身操我的嘴。
他们做完后,查克放下摄像机,躺在地板上,命令我舔他,接着命令到:"爬上来!坐到鸡巴上!"这是查克最喜欢的操我的方式,一天夜里他向我解释,他的父亲自 我贬低,按照儿子的命令自己用儿子的鸡巴操自己,而做儿子的他只是双手垫在脑后尽情享受,这想法精妙绝伦,令他感到天翻地覆的转变,他喜欢我面对着他做 爱,为了精液射进我的直肠时他能够注视我的脸。我象往常一样给他清理,其它男孩在旁观看。
我的生活进入了轨道,男孩们通过新的花样不断给生活增加调味品,例如肛门塞,是查克在市里的一家皮革商店买的,在我们住的郊区不容许建立这样的商店,我必须 每天全天候戴着它,除了有命令拿出,或者去厕所解手,在厕所里他们至少给了我一些余地,在我戴上肛门塞的第三天早上,我匆匆忙忙赶去上班,在解手后把肛门 塞落在了一楼的浴室里,直到上了班才发现这个疏漏。 "还好,"我想,"我会在男孩们前面到家,把肛门塞插上,他们永远不会知道。"假如他们知道我违反了规则,在我身上会发生什么,我感到一阵阵的惶恐袭来,我不想挑战任何事情,查克说话的腔调和米勒与朱安脸上坏笑,令我对他们可能计划的事情不寒而栗。 我不知道为什么米勒的技校那天不开课,米勒自己也忘了,米勒还象往常一样去上学,转了一圈,在9点又回到家里,他看到了放在马桶水箱上的肛门塞。他冲向查克的学校告诉了他,他让米勒在午饭的时间来学校找我,让我面对这件事,他则会在晚上实施惩罚。在我和学生们吃饭前5分钟米勒来了,他告诉办公室秘书他是我的侄子,他要求他们给我打电话让我在房间里等他,以便带给我东西,我一听说我的侄子米勒来见我, 我的心脏快停止跳动了,我满心恐惧,该死的杂种来这儿干什么?这是我工作的地方啊,如果他们在这儿拉屎,就意味着我工作的终结。
学生们和其它老师去吃午饭。我站在过道里,米勒迈着四方步向我走来,四周没人,我的心砰砰乱跳,可以通过墙壁反射回音。 "嘿,猪,在哪里可以私下谈话?" "米勒,你来这儿做什么?" "啊哈,猪,这应当是你跟我说话的腔调吗?"   "OK,主人,为什么您来见我,先生。" "回答问题,私下?谈话?地点?"   "我的教室?" "不够隐蔽。"  "我们使用厕所,在门上有一把锁。"在里面有一个小便池和一个马桶间,假如有人经过,两个人在里面挺正常的。我们进去锁上门后他问,"我们有多长时间?" "一个小时,他们午饭后还要休息。" "脱光!" "这儿?现在?哦哦哦哦,主人?" 他凑近我,盯着我的眼睛,"我们说,你做!难道你全忘了,猪?" "好的,主人。"  我迅速脱光衣服,扔到角落里,摆出屈从的姿势。 "跪下!"偶,天啊,他想让我为他服务,他妈的他为什么不能象世界上每个其它的小伙子一样自己手淫呢。他脱掉裤子和内裤,只穿衬衫,他的鸡巴是软的,蛇样的东西耷拉着离我的脸有4英寸。"现在,给我舔硬了!"我集中注意力在他的档部,放低身体,用我的手和嘴,戏他的睾丸、摩挲他大腿和胸膛敏感的部位,用我的舌头舔,把龟头叼进嘴里,他勃起了,我吐出他的龟头,他转过身,低下上身两手扶墙,微微撇开腿。 "应该知道怎样做,做!"这已经变成了证明他们地位高尚的方式,假如你舔屁股,你就是猪,就不值得尊敬,我吸吮着舔着他的屁眼。"这是真正的男人的门户,猪,不是象你一样的阴户,对不对?" "是的,主人,这是男人的门户,"说完接着舔。 他 转过身说到,"现在把我的鸡巴放进你嘴里并且听着,今天早上你忘了一样东西,猪,知道是什么吗?"因为嘴里塞满鸡巴说不了话,我就点点头,他拿出肛门塞放 在我眼前晃"你被命令整天戴着这个,除非我们让你拿掉,对不对?你一直是个捣蛋的淘气包,猪,我把它送过来给你装上,因为你破坏准则,查克说今晚安排惩罚你,现在,站起来,转过身,弯下腰。" 我放松自己好让他将肛门塞推进去,他掰开我的屁股,把他的阴茎捅进了我的阴户,根据指令,我保持阴户润滑,他很容易就进去了。在所有的事情发生之前,被操是很罕见的,现在却是每天都要被干。
他边操边说,"告诉我你多么喜欢我的鸡巴在你身体里的感觉。" 我 一边毫不吝啬高度赞扬他的操术边想,"偶,上帝,在这儿我是一名教师,受到学生们的爱戴和敬畏,被同事尊敬,受家长称赞,一个这样的男人应当是骄傲的,而 现在什么正发生在我身上?我裸体,在我的学校里在男人男孩的性交中被男孩操,还要同时告诉他我多么喜欢被如此虐待,在这里我还感觉到安全,一切还在我的控 制中,但是他们已经把主人的威力延伸到学校,我是他们的玩物,只是一样被使用的东西,一样没有反抗能力的东西。 他继续缓慢随意地操着我,不慌不忙,延续我的苦难。终于他挺直身体推进我体内,泻空他自己。完事后他随意地退出,说道,"保持这个姿势,"接着推进肛门塞。"挨操之后插入肛门塞更容易接受,是不是,猪?"  "是的,主人。" "还会再忘了吗,猪?" "无论如何,我不会忘。" "现在跪下,我要撒尿。" 他往我嘴里撒完尿后,让我舔干净他的龟头,然后说,"帮助我穿衣服。现在,猪,拉你的鸡巴手淫,把精液射到手上。" 这不容易。在所有的过程中我没硬,我对被他操和舔他的鸡巴不感到享受,这是强力压迫我做的,但是玩了一会在加上想象,我还是硬了,最后射精,我把大部分精液射在手掌里,有几滴落在了瓷砖地上。 "现在,把精液涂抹在你的胸膛上,最好在你回家的时候精液还留在上面,接下来舔干净地上的精液,对了,回家时买一些啤酒回来,我们晚上外出回家晚!"他丢下20元落在地面上 当我手脚还趴在地面上时,我听到门打开又关上,我抬起头,他已经消失了,我冲向门赶紧上锁,该死,假如有人进来,假如有人看见我,赤身趴在地上,舔………,我躺在冰凉的瓷砖地上哭泣起来。"为什么这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我做了什么要遭如此的报应?" 我起来穿上衣服,在我胸膛上的精液正在变干,我也感觉身体里的肛门塞头部,他们全提醒着我在生活中的位置,现在的位置。 我回家的时候没人,我脱光衣服,赶紧做家务。男孩子们回家了,把东西扔一地,我收拾起来给他们送到 楼 上,他们没跟我说话,又出去玩触身式橄榄球,我准备好做晚饭的食品,去澡间检查我的体毛,我要确信我的身体是不是"像婴儿的屁股一样光滑",我用剃刀去掉 长出的发茬,我不知道查克在计划着什么,我不想在惹他生气,我又用灌肠剂清理了阴户里面,用凡士林润滑了阴户,插上肛门塞。 当冬日的太阳下山了,男孩们回来了。他们上了楼,还是没跟我说一句话。晚饭做好了,我上楼告诉他们,"主人们,您们的晚饭准备好了。" 给他们服务后,我装满狗食盘坐在地上吃。吃过饭他们打开两听啤酒走进起居室,在收拾餐具时,听到了他们的部分谈话。 "哼,为此我们必须教训。。。惩罚。。。必须得到我们需要的东西。。。明天我会进城。。。那么今天晚上。。。我们这么做。。。不太可行。嘿,我知道了。。。!"接着是令我胆战心惊的叫喊,"猪,来这儿!" 我走进起居室。查克说,"这儿猪,站我面前,"他坐在太师椅上,我的太师椅,在过去陪伴我的老太师椅。我裸体站在那里,看着地面。 "喂,你要说什么?" "没有什么,主人,那样做太愚蠢了,我以后不会忘了。" "不仅如此,我了解到你对主人米勒不礼貌,是不是?" 我感觉自己象个孩子,正在被父母斥责,被强迫承认错误和道歉。 我看着地面,"是的,主人,我是。我乞求米勒主人宽恕,这一切对我来说是全新的。" "好 了,为此必须上一堂惩戒课,好让你永远记住。尊敬的态度必须被塑造,尊敬的行为必须被教会,而我们"指指他周围,"是你的老师。"接着平静且带着威胁, "告诉我,爸爸,你还记得那次训话?我记得,那时我8岁,我忘记了被认定做了什么坏事,你在一个类似的房间里对我说了这番话,我确实没有做,你知道的,我 是无辜的,但是妈妈的话针对我,你站在了她一边。告诉我,猪,记不记得为加深我的印象你做了什么?" 我努力回忆,我记起来了,当记忆的闸门开启,知道他谈论的是什么,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哈,他记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大家把观看后的评论发表出来,供大家一起选择,众人拾柴火焰高!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