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原来我的室友 gay

原来我的室友


    在我读大学的时候,我有个很棒的室友,我们高中就认识了,而且很要好。原本我们读的是不同的大学,大二的时候,大卫转到我们学校就读,我们一起在学校附近租了一层公寓。

    从高中开始,我就非常渴望大卫裤裆里的那一根,不过,他不是同性恋,那让我觉得像是有支箭刺进我的心脏似地难受,我不敢让他知道我喜欢的是男人,更不敢让他知道我喜欢他 。从我和他住在一起以后,我常在打手枪的时候幻想着他,幻想着他满足我所有的欲望。

    大卫大约178公分,浅褐色的头发,还有一双迷死人的碧绿眼珠,高中时我们都是田径队的队员,我们就是这样认识的。因此,他的体格非常结实。他从不间断他的练习,而我却只是偶尔跑个几次罢了。

    我们各自拥有自己的寝室,不过浴室是共享的。我们彼此的生活配合的很好,一点都不会有谁打扰谁的问题,除了当我们一起使用浴室的时候。我实在没办法专心在我正在做的事情上,而不去注意到他的存在。有好几次,我都差点在刮胡子的时候,把自己的喉咙划出一个大洞,最该死的是,当我在刷牙或是梳头发的时候,他竟然在我旁边小便。

    他的老二形状很漂亮,龟头像颗大香菇一样,蛋蛋松松地垂下来,看得出来,很饱满也很大。他的毛不多,不过胸前却有一些短短、稀稀的毛,阴毛也从根部延伸到肚脐眼的地方,蛋蛋和屁眼的地方就没什么毛了。每次我看到这些画面,我总是忍不住要冲回房间打手枪,然后射在我藏在床底的一块毛巾上。

    为了躲掉这些困扰,我只好花上更多时间泡在学生活动中心休闲室的厕所,那是在三楼一个偏僻的角落,而且在墙上有一个可以偷窥的小洞。我进这个学校没多久就发现了这个地方,而且在这里享受了许多校园里的美味热狗大餐。现在我把这里当作回家前发泄的地方,免得我回家以后又硬了更难受。

    厕所并不大,二间大号的房间、二个尿斗和一个洗手槽,都沿着同一道墙,门外的走道平常几乎没什么人会经过。而且它有两道双重门,所以只要有人进来,在里面都会知道。在大号的二间房间的隔墙上,有一个大到足以让人隔着洞干屁眼或是吸大�的洞。靠近尿斗的那一面,也有一个比较小,可是可以看到尿斗那一边发生的所有事情的小洞。二个尿斗隔的很近,而且中间也没有隔板,可以看得很清楚。

    有一天下午,正当我把裤子脱到脚踝的位置,然后坐在靠近尿斗的那一间大号房里的时候,我听见外面那道门打开的声音。我从小洞往外看是谁进来,期待着会是一个大帅哥进来,今天下午实在过得太慢太无聊了,我正需要有些不一样的、特别的余兴节目。

    当里面那道门打开的时候,我真的吃了一惊,进来的人是大卫!他刚跑完步,穿着小背心和短跑的运动短裤,那件短裤剪裁得很合身,而且很短,他的臀部几乎是紧紧地贴在短裤里。

    他四处看了一下,我想他看到了我的脚�大号间的门板离地大约30公分�,所以他一定知道有人在里面。他把小背心拉到胸前,他的小腹上,正因为湿透的汗水而反射着亮光。他走到水槽边,把水往脸和脖子上泼,让自己凉快些。他的乳头似乎正在叫唤着,吸引我的注意力,因为水很凉,他的乳头变得更坚挺了。

    他把身上的水稍稍擦干了以后,走到小便池,直接从短裤的裤脚拉出了他的大老二。我的眼睛像是被粘住了似地,紧贴着小洞往外看,我的手则是毫不考虑地,开始打起手枪。他的尿就像是一道强而有力的水柱,冲击着尿斗,发出了让人兴奋的声音。空气中充斥着大卫的汗水味和尿味,那真是让人闻了之后,很难不硬起来的味道。

    我想他并没注意到在隔板上有这样一个小洞,因为他滴完最后一滴尿之后,他竟然开始玩起他的大�,虽然不是很明显的动作,不过他确实是在玩他的�,没错。他把腿轻轻地张开并且向后倾,然后晃动他的屁股向前突刺。他一手玩着他的大�,另一只手则是在胸前和乳头上抚摸着。接着,就在一切正要进入高潮的时候,我听见门外的脚步声。大卫把他的大�收回了裤底,并在脚步声进来前,走到了洗手槽的前面。

    进来的是一个这里的常客,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不过我在这里倒是和他见过好几次,当然,也帮他吸了几次�,让他干了几次。他有一副足球员的壮硕身材,脸长得倒是挺可爱的,不过他却有根名符其实的马�。我第一次帮他吹的时候,花了好大的功夫才把他的马�吞下去,而被他干的那几次,我都有好几天走路走得有些怪,而且有几次还没办法坐下。

    他走到隔板旁边的那个小便池,然后转身背向小便斗,好让其它人都能看到他的马�。他用他那根半软的马�拍打着他的腿,他不只是把他的�拉出来,他把裤子的拉链都整个解开来了,连蛋蛋都露在外面。

    大卫用眼睛的余光看着马�,而马�却根本连假装要尿尿都不装了,就这么大剌剌地打起手枪。我有点希望大卫会转过身不看,或是干脆走出去,但是他没有。他反而走到另一个小便斗前,然后把他的老二给掏了出来。二个人就这样站在那里打着手枪,一直到二个人的�都变得又热又硬,马�开始用手去摸大卫的�,但是大卫把他的手拨开,并且往我的方向看了一眼。

    马�转过身,手里还握着他的巨�,从我那间大号房的门缝往里看,我对他笑了笑,并且举起我的拇指。然后马�走了回去,对大卫说,"里面的那个家伙还不错,别担心,他也是这里的常客。"于是,大卫把他的�从裤脚收了回去,我还没弄清楚他要作什么的时候,他却把短裤整个拉了下来。

    他把短裤拉到膝盖的地方,然后短裤里的丝质比基尼内裤露了出来,薄薄的一层就像是穿着保鲜膜似地,他肿涨的东西把丝质的比基尼撑出一块巨大的鼓起,就像他的第二层皮肤一般紧紧地贴着,不但不会遮盖掉那根大�的形状,反而更强调了他的那完美的线条,这真是我看过最性感而迷人的东西了,不过,这么完美的身体,却是让我不敢妄想的。

    大卫似乎正陶醉在马�羡慕而饥渴的眼光中,然后他说"看到了吗?我穿各式各样性感的内裤,因为这些性感内裤总是让我容易勃起。""噢,这同样让我也勃起了,尤其是看到那一层薄薄的布里面,那根让人流口水的大东西。"马�说。

    大卫把他的比基尼内裤脱了下来,他的那根大�就这么晃啊晃地,像是叫人立刻把他吞下。

    马�也跟着把他的牛仔裤脱掉,和以前一样,他并没有穿内裤。我想他可能根本连一条内裤都没有,在我的印象中,他一向是不穿内裤的。他把牛仔裤脱下来之后,就背向我了,所以我只能看到他的屁股。

    我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保养的,不管一年到头任何时候,他的二片屁股总是坚挺而结实,然而摸起来却舒服极了。

    "你喜欢怎么玩?"马�问。

    "都可以。"

    "帮我吹好不好?"

    "可是我从来没吹过那么大只的…"大卫有些犹豫的说。

    "你喜欢我这只吗?"马�问。

    "天啊,它实在是太大了!"

    "试试看吧?"马�把他的大�往大卫挺了过去,大卫慢慢跪了下来,我看不清楚大卫能把那根马�吞多深,不过我倒是听的很清楚,而且从马�屁股晃动的程度,我就知道了。

    "就是这样!把它整个吞进去!"马�的屁股来来回回地往大卫的脸上冲刺。

    "张开一点!把它整个吞进去!噢!好爽!再吸,噢!"马�一边享受着,还不忘为我现场实况报导。

    "就是这样!噢,舔我的蛋蛋,轻轻地搓它,干!好舒服!"从我这里可以看到马�的蛋蛋垂在两腿之间,而大卫的手正在服侍着它。

    "舔我的蛋!用你的嘴帮它好好地洗干净,噢!对了,就是这样,舔我的蛋!"大卫的嘴照着马�的指示,移到了那只种马的大卵蛋上,并且正在满足它的欲望。

    "干!你从哪里学的?你吸得我好爽,简直让我爽翻天了!"大卫的嘴里正滋滋作响,口水也流的到处都是。大卫的手开始在马�柔软的屁股上又捏又揉。

    "啊!尝尝我的大老二,没吃过这么美味的大餐吧?噢,就是这样,让它射出来吧!让它射到你嘴里,射的你满嘴都是,你想吃吧,是不是?我要射到你嘴里,把它全部吸出来吧!"马�的大卵蛋前后晃着,它每一次冲刺,都把大卫的脸拍的啪啪作响。

    "干!你吸得我真他妈的舒服,噢!真他妈的爽!就是这样,不要停!我马上就让你尝尝豆浆的滋味,噢!"我似乎可以听见马�的庞然巨物在大卫的嘴里出入的声音。

    "用力吸!把我的精华全部吸出来!你就是要这些的,不是吗?来吧,用力!"马�两手抓着大卫的头发,整个人都往后仰了。

    "把我吸干吧!让我射到死,噢!吸干它!"大卫的手开始往马�饱满的屁股移了过去,慢慢地,它的手摸到了马�的屁眼。

    "没错,搞我的屁眼,用你的手插进去,搞翻我吧,插我,用你的手插我!插到我的身体里,把我的屁眼插满,噢!你知道怎样让我爽!好爽,真的好爽!"马�整个人都绷了起来,他的身体弯成弓状,身上的肌肉一块一块的纠在一起,他的动作越来越激烈,呼吸和呻吟也都越来越大声,他似乎就快要高潮了。

    "再深一点,插死我吧!用你的手让我爽死!"大卫开始加入第二根手指,并且很猛烈的进出马�的屁眼。突然,马�停住了呼吸,然后整个人开始抽搐。"干!要出来了,要出来了,噢……!"马�把大卫射的一嘴都是,然后大卫才慢慢把他的手指抽了出来。马�的屁眼在大卫把手指抽出来之后,还是张着一张好大的嘴没有合起来,一直到马�渐渐停止了抽搐,他的屁眼才渐渐合了起来。

    "噢!宝贝!你真是把我吸得爽翻了!你到底从哪学到的?"

    "一部份是从A片上学来的,另外,加上我的慧根!"大卫竟然这样回答。

    大卫站起来时,从他的马眼流出了长长的一条,是他的精液,我从隔板底下看出去,大卫早把地上射了一大片。从他的嘴里也流出了一些精液,流到他的下巴,马�射的真他妈的多!大卫意犹未尽地舔着他的嘴唇,还用手指把流出的部分送回他的嘴里,看来他倒是挺喜欢这东西的,他可是一滴都不浪费呢!

    他们终于穿上了衣服并且把现场清理了一下。我总是很难相信,马�到底是怎样把他的大家伙放进他那又窄又紧的裤子里,每次看他把这件"困难的工作"完成时,我总觉得又惊讶又兴奋。马�娜根大家伙的形状,就算包着牛仔裤,也是显而易见的。或许是因为他没穿内裤的关系,在他龟头的部分湿了一块,大约像一个十元硬币大小。

    马�要走出去之前,还转身向大卫的脸颊上亲了一下,大卫把他紧紧地一把抓住,给了他另一个又深又长的吻,同时,他一手搓着马�的大家伙,另一手则在马�的屁股上不安分的搓揉着。过了好一会儿才把马�放开。

    "我几乎每个下午都会在这里,我期待着和你的下一次。"马�走到门口时,回过头来对大卫说。"很令人期待,下次见�!"马�走了之后,大卫稍微清洗了一下,接着也离开了。

    在一旁窥视这整个过程的我,早已经受不了射了三、四次,然而现在我的家伙还是涨的像根大热狗一样。在我稍事休息了之后,�我早已经因为这热辣辣的一幕而虚弱地站不起来了,除了我那根之外,再加上看着我面前的隔板上,一条条全是之前其它人射精之后留下的痕迹�,我起身离开了这里。

    当我回到家时,大卫已经在浴室里了。他从浴室里对我说,他今天跑出了一身汗,跑得很舒服,不过他大概是开始有些老了的关系,因为他花了比平常更多的时间,并且让他精疲力竭。在我亲眼目睹了之前发生的所有情况后,我一点也不怀疑他的精疲力竭。他说他得快一点,要不然他会赶不上今天晚上的课了。"运动总是让人精疲力竭的。"我微笑着对他说。

    他一下子就准备好出门了,而我则留了下来,计划着接下来我该怎么做,因为当他回来的时候,我希望每件事都在我的掌握中进行。我决定穿上那条红白相间的细条惹火小内裤,外面再罩上一件浴袍。我拿了几本书到客厅,然后很轻松地坐在沙发上,我知道他大概什么时候会回来,而我已经准备好一切等他回来了。

    当他进门时,我把两条腿张个大开,让他可以清楚地看见浴袍里的东西,然后装做是因为在看书时,看着看着便睡着了的样子。他没说什么,只是轻轻地走向沙发,然后一直瞪着我看。我努力装着睡着的样子,一方面却必须全神贯注地控制自己别在这时候硬起来。

    他把沙发旁的立灯点亮,然后就这样让我在那睡着。他自己则走回了他漆黑的卧室,然后把灯打开。他的房门开着,从黑暗中我可以看到他在房里的一举一动。

    他先把他的衬衫脱了,然后是他的牛仔裤,他穿了一件白色的丁字内裤,裤裆里明显地鼓起了一大包。当他背向我弯腰把他的丁字内裤脱掉后,他完美的屁股便正对着我的视线。他什么也没穿的站着,像是站在聚光灯下的明星似地,接着,他面对我,开始打起手枪。他射在自己的手上,然后把它舔干净。之后,他便关灯上床睡了。

    我等了一下才回到我自己的床上,一面想着刚才的那一幕,一面享受打手枪的快感。高潮的时候,我的精液从马眼射出,在空气中形成一道高高的弧线,然后落在我的胸前和小腹上。我没有擦掉,就让它这样流着,从我身上慢慢地流过腰部,然后流到床上。

    第二天是星期六,我知道大卫今天没计划好做什么,我一直等到浴室里的水声响起,才从床上起来。我带上一条银色的�环,然后穿了一件只有一条细布条夹在屁股的丁字裤。

    就在我知道他预备要出浴室之前,我走进浴室开始刷牙。他从莲蓬头下走出来时,我对他说:"早啊!"而他,只是一股脑地直盯着我看,他看着我只用一条细布条当然遮不住的屁股,而前面的部分则因为我已经开始硬了起来,而显得肿胀了许多。我仍然装作漫不惊心地刷着牙,我当然知道他在看我,当我弯腰把嘴里的牙膏吐出来时,我小心地把头撇了一下,再一次确认他可以看的非常清楚,看到那条系在我那圆滚滚的两股之间的黑色细绳带。在我终于站起来的时候,他连忙用浴巾把他逐渐遮不住的东西挡了起来,不过这只让我因为看到一顶晃动着的蓝色小帐棚而想发笑。

    我转过身并且把这件已经完成使命的性感小内裤脱了下来,我已经肿胀得难受的18公分肉棒一从束缚中解脱,便迫不及待地上下晃动着,我相信大卫已经清楚地看到环在我肉棒根部的银色�环,把我的肉棒紧紧地束起,并且和我脸上的微笑一起对他发出诱人的招呼。

    我走进浴盆里,打开莲蓬头,一面让水柱冲激我的身体,一面在我肿胀的肉棒上开始涂抹肥皂。大卫的头贴着浴帘紧紧盯着我的一举一动,我似乎听见了他咽口水的声音,然后用极不自然的语调,问我今天有没有计划好做些什么事。我转过身面对他,开始用手对我的肉棒上下搓揉着,另一只手则是沿着我那两粒不小的卵蛋,轻轻地抚弄着,我的龟头已经红肿得发烫。"没什么特别的计划。大概先自己玩玩,玩个爽快吧。有什么好主意吗?"大卫似乎意有所指地笑着,接着他也走进了浴盆里,很自然地,他的唇迎上了我的,并且把舌头伸进我的嘴里,他的胸膛和小腹紧紧地贴着我,我可以明显地感觉他的大�坚挺地抵着我的肉棒,我们的双手早已等不及,狂烈地探索着对方的身体,这时候,我们早已像动物出自本能般,贪婪地互相需索着性爱的欢愉。

    我终于实现了在几千几万次独自打手枪时的性幻想,现在这个我可以用手触摸到真实的躯体,终于在此刻不再是幻想的一部份。我们让彼此的屁眼和嘴里一次又一次装满又多又浓的精液,在我们还没完全精疲力竭之前,我们决定离开浴盆,因为我们都发现必须更仔细地,好好找个地方,把对方身体的每一�都探索个清清楚楚。

    或许是因为我们都等太久了,此刻我们对彼此的需求一次比一次强烈,像是想在这一次把以往失去的一次补齐一般。我们用彼此的大肉棒不断在对方的屁眼、嘴里进出,活像两只正在交配的动物一般,是的,此刻我宁愿卑微地像只野兽般,用我最原始的本钱取悦他,而他似乎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我们一次又一次,不断地经历高潮,却浇不息彼此内心火热的欲望,我猜,他一定也和我一样,宁愿被一次次热烈射精之后产生的又热又浓的精液淹死,也不愿意放弃任何一次高潮。

    随着每一次狂烈如野兽般的肛交、口交、接吻、射精,却丝毫没有减低我们对彼此愈形增长的性欲。他的,合我的精液不断的喷洒在对方的胸膛、小腹、嘴里、屁眼里,甚至是身体的任何一部份,然后我们用水冲洗所有留下的痕迹,但是,不冲洗就罢了,一走到浴盆里,我们的性欲又会对方挑起,然后又重复着刚刚才发生过的火辣场面。

    从此之后,我们规定在家里只能穿着丁字裤,或只有一条细带的内裤,或者是诸如此类布料极少,根本遮不住什么,穿了等于没穿的惹火小内裤。就算是刚从外面回来,也必须在玄关就把身上合规定相违背的所有衣服脱掉,然后再把这些衣服带回房里。我们像是在比赛似地,总是把我们所发现最新、能把屁股和肉棒包的最紧、最透明、布料最少的丁字内裤展示给对方看,而且愈是能让人兽性大发的样式,愈是赢得比赛的关键。没多久,我们衣柜里的惹火小内裤的数量,已经足够开一间百货公司的专柜了,但我们比较自豪的是,这些可都是在每一次竞赛中发挥过"功能"的。

    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开始变成一对真正的"家居男人",除了上课之外我们很少出门,因为我们得花上许多时间,把过去我们没从彼此身体上学到的课程,一一补回来。现在再回想那段在活动中心厕所偷窥的日子,似乎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大家把观看后的评论发表出来,供大家一起选择,众人拾柴火焰高!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