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公 厕 里 的 狂 野 gay

公 厕 里 的 狂 野

 

我和相处了一年半的bf――罗楠分手之后的的第三天迎来了我的28岁生日。那天刚好是周末,我正在办公室赶写一份出差工作汇报,我的手机响了起来,不用看,听手机的音乐铃声我就知道是我圈子里最好的朋友――猴子。
"帅哥,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
"谢谢!"
"今天的生日在哪儿过啊?都通知谁了?"我有点语咽。
去年是我bf罗楠张罗给我过的生日,很新颖和热闹,现在回想起来还历历在目。在生日蜡烛点燃起来,《祝你生日快乐》音乐快乐响起来的时候,我和男朋友当着众多朋友的面热吻,之后,我许下了一个心愿,吹灭了蜡烛。这时候,朋友们都一一拿出他们送给我的礼物,有大,有小,有比较贵重的,也有小玩意,每一份礼物都代表了他们的一份心意。最后,轮到我朋友了,罗楠拿出一个红色包装的大礼盒,郑重的放到我的面前。
"老婆,生日快乐!"
"谢谢"
"噢!!!!!!!!!!!!!噢~~~~~~"朋友们一阵起哄。
"快点打开,看看你老公送给你什么礼物啊?"我也急切的想知道他送给我什么礼物。
"等一下!"罗楠说道,"再把蜡烛点起来。"朋友们都感觉有新节目了,动手把蜡烛又点燃了。罗楠走到门边,把灯给关了,房间顿时暗了下来,只有红黄色的烛光在跳跃。只见罗楠掏出手机,拨了起来,突然,从礼盒中传出《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铃声。
"哇!是手机!"这是听到音乐铃声后每个人的第一反应。
"静一下。"罗楠说道。
《祝你生日快乐》音乐响了一遍,之后又响起了《我决定爱你一万年》的音乐铃声。
我好感动,眼泪差点要流出来,我一下子扑到罗楠的怀了,很很亲了他一下。。。。。。
"喂喂!帅哥怎么了?"猴子在电话中大喊惊醒了我。
"猴子,今年我不想过生日了。我的心情不好,你也知道。"
"唉。有什么大不了的。你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还因为这事犯愁啊。今晚我给你找几
个帅哥来,再说了,那些以前追你的人有机会了,嘻嘻!"
猴子天生就是个乐天派,那次,他把他的朋友和一个人堵在床上,他反到说:对不起,打扰了!请继续!说着,潇洒的走出了房间。"今晚的一切都由我来安排了,你就等我电话吧,88"
挂断了电话,我没有心思写工作汇报了。我现在还在用着罗楠在我生日时送我的手机,是去年刚流行的彩屏手机。我记得在一次我们逛街的时候,我们看到了这个手机广告,我当时说,等我的这个用坏了,就买这款的。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这就是我喜欢罗楠的主要地方,他总是在你不经意的时候给你惊喜,让你感受到他的关怀。其实,罗楠小我2岁,但总像是个大哥哥那样关心我,使我这个没有哥哥的人感受到来自亲兄长的关怀和温暖。
晚上,我先回家换了一套衣服:一条白色的丁字内裤,一条紧身白裤和一件白色圆领无袖T-shirt,一双白色运动鞋。来到了猴子预订的一家四星级酒店。
今晚猴子安排的是吃烛光晚餐,一共到了16个朋友,其中有5个我从没有见过。我们要了一个大包房,两桌。生日晚宴的食物很美味,可我却没有心情享用。一切都按照猴子的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强装笑脸,不知不觉喝了很多酒,白酒,红酒,啤酒在我的胃里搅动着,,,,其实,我的心里一直盼望着罗楠能给我打个电话来,那样我也就满足了。可是到了快结束的时候,我的希望落空了。晚上十一点多了,站在酒店门口大家相互告别,我拥抱了来参加生日晚宴的每一个人,对每一个人都说了声谢谢。最后,就剩下猴子和我了。我说:"猴子,这些礼物你先拿回家吧,我一个人走走。"
"你没有事吧?我看你喝的不少了,你要注意点啊"猴子知道我的脾气,也没有多劝我,抱着那堆礼物上了出租车。
我漫无目的地走着,夏夜的街道上偶尔有汽车驶过,还有一些出租车慢慢在我身边开着
,看我没有意思打车,就加速开走了。不知不觉走到了公园,这个公园的一角就是同志们活动的渔场。这时候,天空中噼里啪啦下起了雨点,我希望能下场暴雨才爽那。刚想到这儿,果真下起了大雨,还刮起了大风,瞬间,我的全身都淋透了,白色的裤子紧贴在结实的大腿上,好性感。我不急不慢的向那个公厕走去。我走进男厕,里面真是脏极了,尤其是地面,有黑黑的水渍、臭臭的尿渍、破破的碎报纸、黄黄黏黏的痰、还有一些,哎,相信是屎渍吧。平时,我是从不来这种地方方便的。这个公厕的小便的地方是没有房顶的,大雨随着大风倾泻下来。地上流淌着雨水混合的脏兮兮的污水。大便的地方是在地下挖个大坑,上面搭上木板,但每个蹲位之间有一米高的木板隔着。这是个非常简陋的公厕,现在城市里几乎见不到了。也许是下雨的关系,这里一个人都没有,我感到有点失望。
我解开裤子,在一个厕格中蹲了下来,喝的太多了,我的尿简直就是射出来的,太猛,溅到里面都迸起来,一些屎液到我的屁股上,我低头一看,粪池已经快溢出来了,大概还有20厘米的样子,看样子,好久都没有清洁工掏了。隔板上写了好多污言秽语,我看着看着,鸡巴渐渐硬了起来,双手一边揉捏着乳头。正在这时,公厕门口突然闯进一个人来,全身也是湿淋淋的。他看到我,楞了一下,然后走到我的隔壁厕隔间,但他是站着外面,解开牛仔裤,退到臀部以下,开始撒尿。这个人很高大,看样子有30多岁。看到这个人进来,我就停止了动作,侧脸偷偷看他,好性感的屁股,结实,圆润,特别的是他露出的一部分大腿很是粗壮有型,我向上看去,这个人的相貌实在不能让人恭维,看他穿着打扮,好象是个建筑工地的民工。我当时就没有了兴趣。我装着大便的样子,不时嘴里还哼几声,好象大便干燥的样子,哈哈。当我再次抬头偷看他时,吓了我一跳。他面对着我,在摆弄他的鸡巴。哇!他的鸡巴真的很粗大啊,不硬不软的时候就有15厘米,而且型特别的好看。看来上帝真的是很公平的啊。一个相貌很一般的男人竟然拥有这么一条漂亮的粗大阳具,而我,一个血气方刚
的帅气小伙的阳具硬起来的时候还不如他不软不硬的时候。我的鸡巴不知不觉又硬了,我也不回避,大胆的看着他在摆弄。这样双方对视了十几秒钟,他说话了,很重的男中音。
  "你这样看我的鸡巴,想要含吗?"我心里一激动,鸡巴又胀大一些,我真的很想啊。
"来吧,老弟,这么大的雨不会有人来,那边女厕所更不会有人,我看你也硬了,就解
决一下吧,一会就让你看看我的真功夫,包你爽死"最后这几句他的腔调完全变了,很淫荡的样子。
"好啊!"我竟然朝他微笑了一下,在他面前跪下去,跪在脏脏的地上,张开嘴巴,用手把他的鸡巴抓着,他的龟头上面还有几滴尿液。我闭起眼睛,温柔的双唇吻了上去,然后张开嘴,含了进去。
  我的心砰砰地跳着,这样情景显然极不协调。我穿着雪白整洁的衣裤,却像奴隶般跪在这个男人排泄的地方,更使我有一种莫名的快感。我已经不会想衣服会不会弄脏,反而有一种破坏的快感。我抬起头用舌头轻轻的舔他的鸡巴。用手抓着他鸡巴的根部和阴囊轻轻的揉,偶尔还会扫一下肛门。嘴巴更是把他的鸡巴吞进吐出,舌头还不停的在龟头上打圈。我又含住他的睾丸在嘴里打转。每次吸的时候,我的嘴唇都紧紧的包住他的鸡巴,再用力的一吸,
我看到在我的舔弄下他几乎要被我吸出来啦。这样玩了一会儿,我又开始用舌尖撩他的马眼。
"啊,你鸡巴好大啊!我喜欢。好爽啊。"我闭着眼睛忘我的叫着!
"我操!真是够爽的。看样子你是经常给男人舔鸡巴了?舔的我真舒服,我的鸡巴好不好吃呀?"为了取悦他我马上点头,嘴里含糊不清的说"真好吃,我还要吃。"
"宝贝真乖。好好的吃。吃的我高兴了以后会经常来这里找你干你的"我一听,更卖力地吸了起来。 他的鸡巴随着我的欲望,暴胀到极点,他忍不住抱着我的头,手指插在我的头发里面,把鸡巴尽量插入我的嘴里。他有力地挺动着身体,象是要刺穿我的喉咙一样深深地插入,让他那傲人的圣物狠狠地操着我的嘴……
"我操!爽!唔唔唔……"在鸡巴插向我的深喉的时候,他发出低低的哼声,继续狂猛地操着,他毫不顾及胯下的由于窒息挣扎着的我的头,粗大的手使劲按着我的头,同时屁股用力地挺动,我感到他的鸡巴在我嘴里跳动,我的整个口腔已经渐渐失去知觉,只感到那快速地、深深的插入、插入……
"先停一下。"他说道。只见他脱掉了体恤,然后将牛仔裤和T恤放在厕隔上边。现在他全身赤裸的站在我的面前,健壮的身躯散发着雄性的力量,那健康发亮的皮肤,那么生动,乳头上长着几根毛,显得无穷的诱惑。浓密黑亮的腋毛在他粗壮的胳膊下隐现。厚实而不累赘的胸肌,坚硬但不失活力,一切都是那么性感。再往下,是他圆圆地肚脐,掩映在一圈圈黑毛当中,黑毛丛丛往下延伸,他那粗壮结实的双腿上是遍布的粗黑的卷曲的腿毛,长长的双腿矗立在眼前,野性而又性感。我简直想尽情地去抚摩亲吻他的双腿,我想感受他双腿的
力度,想感受磨擦他腿毛的那种心醉。 我不顾一切的用双手紧紧地抱着他的双腿,我把我饥渴的脸紧紧地贴了上去,接着,我的脸在他的腿上缓缓地行进磨擦,他浓密的腿毛就轻拂着我的面庞。从大腿到膝盖再到小腿,再到脚踝,我抚摸着、亲吻着、舔尝着他的大腿。我多想变成他的一条狗,整天依附在他的身旁,亲吻着他完美的大腿。
"想舔我的臭脚吗?"他淫笑着说。我点点头。我淫贱地低下头,将嘴匐在他的脚上,用嘴唇四处贪婪地吻着。那种酸酸的脚汗味逐渐让我兴奋,胯下的鸡巴也硬硬的。我张开嘴,毫不嫌恶地舔着他的脚。他那双长着淡淡脚毛的粗壮的大脚,脚趾很长,非常饱满,肤色则是肉黄中透着粉红,脚趾上分布着粗硬的黑毛,显得尤其性感。那脚散发出浓烈的、混合着主人的体味、汗味和运动鞋的味道以及厕所地上污垢的味道。我把他这双充满野性的脚举到脸上,用我洁净的面庞去磨擦他有些粗糙的脚底,他脚底沾满了厕所地上臭臭的尿渍和黄黄黏黏的痰,立刻有一种被主人践踏在脚底下的快意升起。我用舌头舔遍他那宽大的、透着激情红润的健康的脚掌,用舌头亲吻他脚背上明显突出的粗壮的血脉、舔弄他粗长的脚趾、梳理他稀疏的粗黑的脚毛!我把鼻子紧紧贴上去,闻着他脚上那原始而又粗放的男人味道。他用满足的眼光看着我,那种舒爽使他微微启开嘴,我看见他洁白的牙齿翕动着享受着侍侯。
"操!真他妈的爽!看样子你喜欢玩那什么了,叫SM,我曾经那样干过一个男孩。真是爽死了,今晚你就是我的奴隶,我就是你的主人!听到了吗?贱货!"我愿意屈从于他,任他摆布…….
我细细舔着主人的脚的每个地方,脚掌、脚面,脚趾以及脚趾缝……轮流地取悦着我最崇拜的主人,他配合着我的动作,五个粗长的脚指头舒展开来,让我仔细地舔食他脚缝中的秽物……
"啊,真他妈爽!我……操!"他兴之所至,将大脚趾狠狠地插入我的嘴,嘴里不停地低吼、喘息、粗鲁而淫荡地骂着我:
"啊,乖儿子,我操……我操你妈…….你这个贱逼,老子呆会儿不操爆你才怪!……"
他猛的把大脚一伸,险些把半只脚强插入我的嘴,我的身体也顺势仰倒在公厕的地上……
"乖儿子,喜欢让爸爸玩弄吗,恩?叫我爸爸!"
"爸爸,我喜欢,我喜欢爸爸玩我!"
"操你妈的,你就是我的贱儿子,你就是我操你妈的骚逼给操出来的,明白吗?"
"啊……啊……..啊!明白!"我淫叫着。
他察觉到了我的激动,把双脚狠狠踩在我的脸上,使劲拍打揉搓,说:"你这贱货和你妈逼一样骚!"
主人用脚踢着我,要我翻身过来仰躺。他用粗大的脚踩着我的胸部、腹部,然后狠狠地把脚掌放在我的脸上,覆盖在我张开的呻吟的嘴上,重重的踩下去、踩下去,我不能呼吸,那种快被窒息的难受使我用力地挣扎着,我卷曲着身子在他的脚下打转……主人意由未尽,他用脚踏住我微微勃起的阴茎,重重地碾压着我可怜的男根,我的鸡巴在他的蹂躏下显得那般弱小,我呻吟着……
"我……操!我操你妈个逼!贱儿子!"外面的雨依然下个不停,偶尔还有闪电划过漆黑的夜空。在我28岁生日的夜晚,在这个充满粪便臭味,尿液骚味的男厕中,我成了这个高大男人跨下的一个贱奴。
这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刚分手的bf――罗楠,在一次偶然的时候他看到我的信箱,里面全都是我和各地主人的通信,他惊呆了。之后,他郁闷了几天,终于提出分手,但没有说明原因。
主人把我从地上拉起来,我全身衣裤沾满了厕所中的污水,也看不出原来的白色了。我看到他的脸因兴奋而变得通红。他把我抱住,说," 我要操你,我要!现在就要!我要把你的屁眼填的满满的……啊~~来。我实在忍不住了,我想奸死你……"
"爸爸,知道吗?今天是我的生日。"
"哦?"他楞了一下"儿子多大了,老爸都忘了是什么时候操你妈把你操出来的了。"
"24"我撒了谎。
主人在我乳头上捏弄着。"啊……啊……"我不禁呻吟起来。
"儿子都24岁了……今天这样为你庆祝生日我很高兴啊……"说着,他弯下身子去吻我的乳头,舌头在我乳头上拨弄着,牙齿轻轻咬着我的乳头。
"啊……老公,爸爸……爽死了"我眯起眼睛,身体向后弯着,挺着胸部给他啜咬。
主人看我淫荡的样子,他的欲火急升,两下子已经把我的衣裤已脱了下去。心太急,用力太猛,给我的丁字内裤给撕破了。猛地,主人把我推倒在厕所的地上,粗野地抓起我的一条腿,一只手搂过我的腰,另一只手握着自己的大鸡巴,对准我的屁眼,身子猛地往前一挺,大鸡巴如利刃一样一刺到底,全根没入!
"啊!……"那种巨大的疼痛使我的脑子嗡的一声,我感到肛门已经裂开,已经被戳穿,我甚至觉得有血从肛门处溢出。那种疼痛那么让人难以承受。我大声地呻吟着,两只手不由得
使劲地推着他他的小腹,想让他退出去!主人却不顾我的痛苦,他用力的挺动他的屁股,粗大的鸡巴在我干燥的肛门中插进拔出,也许我窄小又没经过润滑的肛门令他兴奋,他将我的两手举过头顶,死死地按在公厕的地上。
"贱儿子,这样你爽不爽?在厕所地上操你爽不爽?"他明知故问。
  "爽……很爽!这里很有男人味,使我很想让你干!爸爸!用力点……用力点……
我生日……今天……生日很想被人操……"
主人给我的淫荡逗得更兴奋了,伏在我耳边说:"儿子,你喜欢爸爸在公厕里奸你吗?
你现在就躺在男人的痰,精液和尿液里……"
"老公,爸爸!我喜欢。你好厉害,快点再用力操我,操死我吧!……"我呻吟声像波浪一般,随着他的冲刺而高低起伏着。主人的双手勾着我的双腿,粗腰压向我的身体,带着他粗大的鸡巴用力抽插我的肛门。
主人整个身躯压着我,他的眼睛离我那么近,那种狂野如野兽般的充满欲望的目光令任何人胆寒,他那肌肉丰满的身体上流着道道汗水,在我的上面发出野性的光,显得那么性感迷人。我单薄的身躯被他无情的碾压,蹂躏着,他的进攻象火山爆发一样一浪猛过一浪,我的可怜的呻吟淹没在他的欲望的辱骂中:"我操……啊……我操你妈逼的!……啊!"……
"叫爸爸!贱货……啊!快叫爸爸!……"
主人用手打着我的脸,兽性使得他有些失去理智!我有点害怕了,屁眼的疼痛也掩不了这种恐惧!"爸爸……啊!好痛啊,爸爸!……"
"我操死你,你这个浪货!啊…….贱儿子!喜欢爸爸操吗?啊?"……
"操你妈!快回答!……啊!真鸡巴爽!"
"喜欢,儿子喜欢爸爸操!……"
我羸弱地回答到。主人的粗大鸡巴依然不停的在我的肛门中肆虐、抽插,一下下直捣我肛门最深处,彻底摧毁我做为一个男人的心志!我承受着他的重压,他覆盖着我,我的手缓缓抚摩在他坚实的背部和后臀。就是我身上的这个人,在这个周末的暴风雨午夜,我28岁生日的日子,彻底摧毁了我的意志,彻底征服了我……
雨水随着大风不时扫过我们俩的身体,我们也全然不顾。"今晚我喝了8瓶啤酒,看样子一时半会儿也射不了了,我也不想那么快就射了,操这么年轻的帅哥真爽啊,我真想就这样操你一宿。"他一边抽插一边还不停地说着。
突然,他停止动作,从我的肛门中拔出了鸡巴。他站起身,走到我的头部上方,屁股一下子就坐在我的脸上,压了下来。我伸出舌头在他的肛门周围舔了起来,不时用舌头插他的屁眼,他用结实的屁股来回蹭着我的脸,鼻子和嘴,并大声叫起来:"噢。。。我操,好爽。真乖。对,这里,好好用力舔。"
在主人的示意下,我又重新跪在污水横流的公厕地上,主人按着我头,我顺着他的大鸡巴的突起的血脉上下仔细地舔弄,用舌尖围着主人的大龟头和深深地发着腥臊的冠状沟舔着、舔着……那浓浓的"男人味儿"混合着主人鸡巴的分泌物、汗液、包皮垢和残留的尿水和我屁眼里的分泌物,全部进入了我的体内。主人拔出他的鸡巴,按着我酸麻的头让我继续舔着、吸吮着他黑亮的鸡巴毛、大腿根和他那两个沉甸甸的卵蛋!他的蛋蛋非常壮大、沉沉地悬挂在鸡巴下边,十分男人。我一个一个含着主人的卵蛋,殷勤地舔食着那上边粗野、浓重的味道!主人的鸡巴翘得越来越高了,象是一顶随时待发的大炮,那经过我口水洗浴的柱体精神抖擞、通体黝黑发亮,由于充血的缘故,它的全身布满了粗暴的紫筋,有力地盘绕在柱体周围。它左右上下地跳动、示威似的怒视着我。主人又将那粗大的鸡巴插进了我的嘴里,然后狂猛地操着。。。。。。主人把我的身体反转过来,让我伏在男厕所的地上,把头对着男人大便的蹲位上方,我双手扶着厕隔的木板,屁股高高翘起。"把你的狗头低下去,骚逼贱货。"主人骂道。这时我胸部两个坚挺的乳头浸进厕所污水里面,那黏糊糊的黄痰粘住了我的乳头,胸部也在这个充满男人尿液的地上磨着。主人从我的背后压着我,双腿跨骑在我的屁股上,把他的两股间的大鸡巴又轻松地插进我的肛门里。他骑在后面继续奸淫着我,双手则握住我发烫发硬的鸡巴。"你就是爸爸的贱逼儿子,你就是让爸爸我骑的操的,对不对?我操!"
"对,爸爸,再深一点。啊~~"
"爸爸是不是最好的骑士?啊~~操……想当初操你妈也没有这么爽啊!"他一边鸡奸我一边说着粗鲁淫荡的话,而且越淫荡越能激发我俩的性欲。
  不知道什么时候,雨已经停了,月亮从浓密的乌云中露出脸来,公厕中渐渐亮了许
多。"啊,爸爸,我不行了……我要出来了……快操我!快用力操我……"我浪叫着。他真
的加把劲,把鸡巴深深地插进我的肛门里,直顶到我的前列腺。
  主人把我的头压了下去,我的脸贴在不知多少个男人大便时蹲着的地上,浸在尿水
里,连我的嘴也吻上了地面那团不知名黏状物。我叫了起来:"爸爸,快操我。你看我连其他男人的精液也吃了……快点来奸爆我的屁眼。"
"啊,啊,骚逼!贱货!你的逼已经让我给操开了,好舒服。爸爸要操死你!操到天昏
地暗,插烂你的屁眼!啊~~~"
"啊~儿子,爸爸也要射了。要射在你的屁眼里。啊~啊~……"伴着这些淫荡的话语,
我俩身体一阵抖动,我射在了掌心里,而他则紧紧抓着我的腰部,一股股浓浓发烫的精液射进了我的体内。
"啊…真畅快……爽!"我俩同时发出舒畅的呻吟声。
我们累的躺在公厕的地上,突然听到男厕门口有脚步的声音,我们紧张起来,但已经来不及了,一个高大的男人站在门口。"罗楠!"我失声叫了起来,呆住了。站在门口的就是罗楠,我刚分手3天的BF。借着月光,我看到罗楠脸上鄙视的表情。他什么也没有说,哼了一声就走了。我和主人相视无语。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我抱着身边这个男人失声痛哭起来。。。。。。

【后记】第二天,猴子告诉我,在我生日的那天晚上,罗楠一直在我们聚会的那个酒店下面,后来一直跟着我到了公厕,在狂风暴雨中看到了让他作呕的那一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大家把观看后的评论发表出来,供大家一起选择,众人拾柴火焰高!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