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Re: 父子 禽兽不如 2

 "你要继续回去工作,但是要把薪水交给我们,我们会给你必要的零花钱,如果你要买额外的东西,你就要象小孩一样向我们乞求,在你做好一件工作时我们也将给你赏 钱,我们还有一些想法就是如何让你为我们挣更多的钱,没有钱什么全干不成,以后我们会再讨论细节,有了结果就告诉你。" "你要服从我们,对我们充满尊敬,我不再叫你爸爸,在公开的场合还会叫,在这儿你要叫我们主人,我们叫你猪,你要是听到我们中有人说猪过来,你就要立刻跑过来,站在我们面前,腿要稍分开,手背到身后,眼睛看着地面,直到收到我们的下一步指令。" "你要做饭和打扫房间,你要为我们服务,给我们洗澡按摩,还要给我们提供性服务,或者为我们容许的任何人提供服务,你要渴望和充满热情地去做,对于任何命令你永远不能说不,我们说,你做。" "这对我们来说也是新鲜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增加规则,我们甚至会让你提一些建议,但我们的决定是最终的。" "偶,在这座房子里,你要总是保持裸体,你要把所有的内衣裤全部扔掉,你不再需要它们,即使你去上班。" "现在该你做决定了,你同意吗?"  我的头眩晕,事情发生后,我一直在想,这就是我的生活吗,做一帮少年还有我儿子的奴隶和囚犯,他们已经通过录象控制住我,我只能同意,否则我会坐牢。 "请想想"我说,"这样做没必要,假如你需要我为你服务,假如你要做一些事情来贬低我,我会热切地去做,你是对的,我享受这些,我喜欢接受指令,做你告诉我做的事情,舔你的屁眼,喝你的尿,为你表演,但是让我成为你的奴隶是完全不必要的。"                       
他平静地说:"要依我们方式,不是你的,也许过一段时间我们会解放你,但那是后话,我也不想在这个乡镇过完我的一生,我想高中毕业之后,也许去上大学,也许 离开寻找自己的未来,但在此之前,我要控制你,你要补偿我和我的朋友们,为了成年人在过去的生活中对我们所做的一切。 "  "我再一次说,你的回答是什么?你明白我们的要求。"彻底屈服了,看着地板,我点点头。 他抽我的嘴巴"不够!"  "是的,我同意," 又一嘴巴"还是不够!" 我的脸火辣辣,"是的,主人查克,我同意成为你的奴隶,先生!"查克转向另三个男孩。我注意到他们的鸡巴支棱起来。 "安瑟尼,穿上衣服,把录象带拿回家藏起来,我们以后会需要它。"转向我,"我们不时会制作新的录象,只要按照我们说的做,你的录象就是安全的,米勒也不要忘了从录象上截取照片。" "好的查克,但是在我离开之前鸡巴要软下来,不能挺着机枪走路。"安瑟尼说到。                       
接着他来到我坐的凳子边,抬起我的头,用鸡巴头顶着我的嘴唇,不用说话,我明白我该怎么做,我张开嘴,叼进他的阴茎,两三分钟后,他的身体绷紧,他拽着我的 头,以便他的鸡巴滑进我的喉咙,他的精液喷射进我的食道,早上射了几次之后精液不多了,但他仍然很享受,他从我嘴里抽出鸡巴,但没有动,知道他在期待什 么,我舔干净他的龟头,接着他转身上楼穿衣服。米勒和朱安也让我给他们服务,然后上楼穿衣服。 查克接下来松开我的手和脚,这是今天早上第一次手脚活动自如,这是个尝试,看看我会如何行动?我站起来,叉开腿,把手背到身后,看着地板。 "很好,猪,很高兴看到你能够记住,现在跟着我到楼上你的…偶偶…我的卧室"在走廊安瑟尼经过我们身边朝查克眨眼睛。把自己仰面朝天撂倒在床上,我以前的床上,命令我跪在他两腿之间,给他吹箫,这是第一次给他做,在他的阳具上闻到了我的屁眼味,在上面还残留有一些精液,我一边舔一边抚摩他的身体和阴囊,深咽进喉咙,用舌头刺激他的阳具,把手移到他的乳头上揉搓,他的乳头硬了起来,他呻吟着,接着抬起腿,把屁眼暴露出来。 "每当有人这样抬起腿,你就要舔他们的屁眼,来舔吧,我希望你做好,之前你已经做过。" 我把脸埋到他的屁股缝里,用我的手扒开屁眼把舌头伸进去,我把手放到他的屁股底下,轻轻抬起,我努力舔着来取悦他,从他身体的反映和他发出的声音,我知道我做得不错,我想这么做,他是我的主人,这是我的工作。
我能听到米勒和朱安沿着走廊去其它的卧室,他们正计划着如何搬进来,在他们来到我儿子的新卧室门口,他们停下来,往里看。 查克挥挥手冲他们说"在旁边看着。好了,猪,我累了,我要你坐到我的鸡巴上,自己捅进去,我就躺在这儿,你自己用我的鸡巴操你的屁眼,从现在开始,你没有屁眼,只有阴户,并且这个阴户是我们的,我们也会给其它人使用,但所有权属于我们,你要始终保持它是润滑的,我会给你买肛门塞以保持你的后门洞开,你要一直插着肛门塞,即使是在工作时。你要每天给自己灌肠,有时一天两次,我想要它始终是干净的,并且准备好待用。" "是的,主人"  我两腿叉开,半蹲在他的胯两边,把他硬挺的阳具顶到我的阴户入口,这时我听到其它男孩在呵呵笑,我的训练已经开始了。
我放松阴户往下压,坐到他的阳具上,我的膝盖倾斜压在我的胳膊上,手撑床,通过膝盖与手承重,上下起伏移动屁股,让主人的阳具插入得更深。当他完全进入我的身体,我的阳具和阴囊埋进他的阴毛, 贴在他的腹部,并形成摩擦,之前我已经在安瑟尼的嘴里射精,还在看录像的时候把精液射在我的肚子上,但现在我又蠢蠢欲动,想必有所显示,查克神出手捏住了 我的鸡巴根儿。"没有容许你不能射精,什么时候射精我们会告诉你,没有容许你也不能手淫,不能碰你自己。明白吗?" "是的,主人!" "我知道给你戴上鸟环会防止你射精,我会在给你买肛门塞时,再给你买个鸟环,而现在,你必须自己控制住。"   "是的,主人。我试着控制!" "错误的回答,你一定要做到。我正想找借口惩罚你,如果你令我不快。或者没有按指令行事,你就要付出代价,明白吗?" 他说话的声音充满恶毒,我不知道他要怎么做,但我知道一定是被侮辱或者是身体折磨,我看着他嘻嘻笑的脸,意识到我是一个虐待狂的父亲,实在可怕,我恰恰就在他的控制之中。
我继续与他的鸡巴性交,通过分散注意力,努力克制住不射精。他弓起身子,我的阴户全根吞没他的阴茎,他的精液射到了所能到达的最深处。 射精停止,我要起身离开他的鸡巴,但他制止到"我说动你才能动。"他把鸡巴留在我的阴户里,对朱安和米勒说:"我累了,这头猪清理干净我的鸡巴后,我要睡一会儿,你们也休息吧。" 接着对我说,"你下楼整理房间做家务,我们醒来后要吃饭,明白吗?午饭后,把你的东西搬到地下室,把我的东西搬到这里来。那时安瑟尼就会回来了,他会帮助你移动家具,在他帮忙的时候,假如他需要你跟他性交,你可以释放蓄积的精液,他喜欢你的鸡巴。" 在查克说话的同时,他的鸡巴逐渐软了下来。最后说,"现在离开我的鸡巴,给我清理干净,先用你的嘴,再用面巾和毛巾清理,每次我操你的时候全要这样做。"  "是的,主人!"  我完成我的职责后,他转过身睡着了,我轻手轻脚走出房间,下楼开始做家务。这房子不是我的,同样我的身体也不属于我,我儿子完全拥有它,我也是他的,要对他言听计从,我的奴役时期已经开始了。"猪,其它人呢?"安瑟尼把录像带放他家后返了回来。 我以屈从地方式站在他面前,"其它的主人们在楼上睡觉,我被命令在这儿整理房间。假如你希望,先生,我可以在书房为你搭个行军床。" "听起来不错,就这么做。"                        
当我做完,他走进房间命令我帮助他脱衣服,他说射精后会睡得更香,然后裸体躺在床上,我爬到他两腿之间,给他吹箫,尽我的最大努力,很快把他带入性高潮,他把手垫到头后,"嘿,太妙了,我再也不用手淫了,我有了你的嘴。"把精液射进我嘴里后,我清理了他的鸡巴和阴部,拉过床单盖上他的健壮并充满青春活力的躯体,离开了房间。
他们在中午醒了,象通常青少年那样,吵吵嚷嚷下得楼来,喧闹声吵醒了安瑟尼,他招呼我到书房给他穿上衣服。我裸体伺候他们,给他们端食物吃,送饮料喝。查克告诉我自取一些食物,坐在地板上吃 饭吃完了,"嘿,我有个主意,"说话的是朱安,"从现在开始我们让他从狗食盘里吃饭怎么样,而且他不能用手。"接着米勒开始笑,"你们知道吗,我在网上看到一个人舔狗鸡巴和被狗操的照片,太刺激火爆了,伙计们我知道有一条放养的大丹麦狗,我确信能带它来过几夜。"然后转向坐在地板上的我,"这主意怎么样,猪,你不仅为我们服务,还要做一条母狗为公狗服务。" 我还没反映,查克说,"让我考虑一下。"接下来安瑟尼,"在回家的路上,我有一个想法,他身上毛太多,为什么我们不把他脖子下面的毛全都剃光呢。" "对,对,听起来真不错,"朱安和米勒连连称是。他们转向我的儿子。他低头看着我,"对,我喜欢那样,去掉他的男人味,把他变成小男孩,这会是经常的提示,让他明白自己的地位,"拍拍我的头,"你也要保持干净,你是猪,但我想要一只没毛的诸。"  查克站起来说:"安瑟尼,去上楼到我卧室,在浴室里你可以找到推子,一把电剃刀,还有一些剪子,让我们现在开始剃毛。"安瑟尼拿这些东西下来,他们开始对我进行又一轮的羞辱,打开推子和电剃刀的开关,开始剃掉我身上的毛发,胸膛,后背,腋窝,胳膊,屁股,小腹,直到大腿,接着让我弯下腰,他们剃光了我的屁眼。'"象个婴儿的屁股,"朱安边说边抚摸我光滑的后门。查克命令我仰面躺在起居室的咖啡桌上。"现在,安瑟尼,"他说,"这是你的主意,你又那么喜欢他的阳具和睾丸,该由你给他剃掉鸡巴和睾丸上的毛。"                       
安瑟尼满腔热情地开始剃我档部的毛,剃毛工具在我的阴茎和睾丸上有太多的操作,失去毛发也感到奇耻大辱,我的鸡巴又开始硬起来了,安瑟尼先用剪刀和推子去掉我档部的阴毛,再用剃刀刮光,俘虏我的少年命令我站起来,安瑟尼再次抓住我的鸡巴领着我,带我来到浴室大穿衣镜前。我看到了一个身体绝对光滑的男孩,我的感觉真是难以描述,空气裹着我的裸体,感觉阴部很凉爽,没有了阴毛的覆盖,硬挺的阳具和睾丸显得巨大,但缺乏成年男人的雄风,安瑟尼抚摸着我的身体,把玩着我的阴茎屁眼和睾丸,我的乳头被他挑逗得耸立起来。 "嘿,安瑟尼,帮他把家具搬到新家后,你能以你想要的任何方式使用他"说话的是查克,"我甚至让他为你保留着精液,也许你想要它,你可以充分使用他,但必须在他搬出主人的卧室并把我的东西搬进去后进行。" 安瑟尼转回头,再次上下打量着我,"哈,今儿下午有好玩的啦。现在,猪,让我们马上开始吧,"我跟着他上了楼。 完成了我的工作,安瑟尼和我来到书房,命令我给他脱掉衣服后,我跪在地上,把他的整个阳具叼进嘴里,他又转过身,屁眼对着我的脸,向前弯腰,我又开始在他的 后门工作,在我的舌头进入时,他高兴地呻吟。此刻需要有进一步的探索,我想知道是否我可以操他?没有他的命令,我不能,但这样做是有希望的。                                                
我们缓慢地边做边移到行军床上,他上我下成69式。我们互相吹箫,他又试图把我的鸡巴深咽进喉咙,这一次比较成功。我的手移到他的屁股蛋,玩他的后门,试着把手指捅进去,有一秒钟,他停止给我吹箫,我等着他命令我停止捅他的后门,但没有,他又开始舔我,我也捅得更深,他欢快地叫床,确认了我的行为,我一边给他吹箫,一边用手指操他,我猜我找到了性兴奋点,操他的想法如此令人兴奋,我快要射精了,我加快了嘴巴和手指的动 作。感觉到他的阴囊紧缩,我知道他就要在我嘴射精了,他一开始,我也释放了,我们互相吞咽着男人的果汁。做完他站起来,对我说,"我的爸爸和哥哥一直再操我,如果查克容许,你也可以。"说完把他的档部贴近我的脸:"舔干净!"又转过身,"添我的屁眼,猪!"他这样做一定是要显示在这儿谁是主人,我完成了两项任务后,他丢下我躺在哪里,出去加入其它的男孩。
终于我回去工作,查克和男孩子们也开始上学,我的生活进入了一个程序,我必须在六点起床,先做早饭,然后上楼叫三个男孩起床,依据命令,帮助他们洗澡和穿衣 服,帮助他们洗澡也就意味我可以同时就着喷洒到我身上的水洗澡,假如他们要撒尿,就会使用我做他们的马桶,我真的害怕有一天他们会让我吃别的什么东西,但 这样的情况没有发生,假如他们想要我吃,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不会吃,无论他们怎么恐吓我。接着我下楼,在边上伺候他们,我一丝不挂赤身露体,他们则穿戴整齐,这样做无疑强调着我的位置,并且渗透进我的意识。他们离开之后我下楼穿衣服。说到做到,查克果然给我买了肛门塞让我插入后门,因为插着肛门塞四处走我整天都是半硬不软的,又不容许我穿内裤,我只能找又肥又 大的裤子穿,这是隐藏勃起的唯一方法,你也许想在工作时我可以偷偷不插肛门塞,但是他们中会有人来到学校,在学院的男更衣室检查我的装置。下班后不容许我去任何地方,假如某些原因我必须在外面停留,比如参加会议,我必须打电话留言,他们必须了解我一天里每分钟的踪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大家把观看后的评论发表出来,供大家一起选择,众人拾柴火焰高!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