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父子 禽兽不如 2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们的生活似乎步入正规。我给他买了一些计算机美术处理说明、扫描仪、DVD、打印机,对了,还有摄象机,他好象喜欢这个学校,而且善于交友,我们没有过多的父子交流,但我已经很知足了,看到他某种程度上行为正常我就很高兴。 但是一个月之后,我注意到他在外面滞留时间很晚,他总是有很好的借口,但不能令我信服,有时整夜不回家,他说在朋友那里,他也开始带朋友回家,象他一样,他 的朋友很英俊,体魄强健,他们把地下室做为活动室,我给他买了音响设备、旧家具、电视机和录象机,放在那里,他还买了电子游戏。 一天我下班回家,去地下室检查取暖炉,没人在,在一把椅子洒落一些录象带,我拿起它们准备放整齐,当看到封面我吃惊了,全是SM的标题场景,一些是男女,另 一些是女女,但更多的是男男SM,我挑了几盒放入录象机开始看,有一些人被绑起来、被鞭打、舔屁眼、被强迫与另外的奴隶或主人性交。
现在我对这样的场景没任何反感。我已经参加了几次类似的活动,处于被控制的境地非常令我兴奋,对于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没权利发言,我舔了几个人的屁股,被绑起来,好几个人干我,但我是成年人,对于孩子们来说太过激烈了。 我把它们收拾起来扔进了壁炉,点燃纸和木头,当查克回来时将会与我有长时间谈话。 黑了,查克回来了,谈话不是父子间的聊天,而是演变成了叫喊比赛,他大声叫喊着漫骂我,全力猛击我的肚子,声音里带着邪恶,他说我是犹大,跟在他生活中出现的成年人别我二致。 在他跑出家时喊到:"你要为此付出代价,挨操的贱货!" 我冲了出去到处找他,本想报警,但我知道失踪不超过24小时,警察什么全不会做,我坐在厨房餐桌边一直再担忧,一个半小时后查克挂来电话说他在朋友家会迟些 回家,我还没来及说什么,他就挂断电话,好了,至少我知道他现在还好,我先喝了两杯酒,接着喝了更多,咪咪忽忽耳边响着他的叫喊,闪现他近乎疯狂的目光。 感觉头晕,我起来躺在床上,睡着了。醒来时看表是2点钟,我向他的房间走去,敲了敲门,没动静,我打开门,他不在床上,接着我去澡间,吃了一片安定,躺在床上一会儿就睡过去了。
我醒来时,阳光已经照在窗户上,我能够听到从楼下传来男孩子门的声音,还有查克的声音,我想起来,接着意识到我的手和脚已经被捆到床柱上,四肢分开不能动。 我嚷到:"查克,到底怎么了?你他妈的在哪?" 我听到几个人上楼梯的声音,查克和他的朋友冲进了房间。"瞌睡虫,醒了?"说话的米勒,他比查克长一岁,"你不应当喝酒和吃药,那样很危险,想知道我们为什么把你捆起来么,我们不想你伤了自己。"我环顾四周,看到有三个查克的朋友,他们是米勒、安瑟尼,还有一个矮个、结实、皮肤黑的意大利男孩朱安,倾向于西班牙人咖啡色皮肤,暗示他是意大利人和非洲人混血的后代。"孩子门,这样很滑稽,快点松开我。" 这次查克答腔:"不,爸爸,我不会那么做。我们有事要谈谈。""我必须起来。我必须穿上衣服,我必须去工作,你也必须去上学,在我变疯前让我们结束这游戏。""听听,他又在发号施令,我就不明白,查克宝贝,我不认为他可以这样,"说话的是朱安,"现在听着,屁眼,现在我们掌控一切,闭上你欠操的嘴。" 我开始抗议,我想向他们说明如此做的后果,在我面前很近的安瑟尼弯下腰,从地上捡起一只我自己的袜子塞进我嘴里。 "不 要担心工作,爸爸!"查克说到。"我给学校打电话说你得了流感,需要休息几天,至少要到这个周末,我还用最浑厚的声音给我的学校挂电话,告诉他们我病 了,"其它的男孩也互相打了电话,他们的父母不会关心他们在哪里,他们是正在被父母抛弃的孩子,这样,在我儿子的带领下,我成了这帮少年的囚犯。 我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他为什么这样做?我已经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他不笨,这样做他会得到什么?他必须明白我最后会赢,确实,我侵犯了他的空间,但为什么他要带朋友来绑架我,他们没有任何理由这样做,我向他们敞开我的家门,给他们的比他们的父母还要多。
"现在你要不要我们把袜子从你嘴里拿出来?"查克说道,我点点头。"答应我不要喊叫?"我又点点头,他把袜子拽了出来。"请给我一些水。"查克示意米勒去澡间给我倒了一杯冷水,抓住我的头发把水倒进我嘴里,昨天晚上的酒让我嘴发干,我贪婪地喝着,水一下肚,立即感到肚涨,我必须使用厕所。 "我 要解手,如果不想我解在裤子里,赶紧让我去。"我以为他们会松开我,我能够借机逃脱,实际上我体型很漂亮,肌肉也很发达,我经常健身,参加各种体育运动, 在大学期间我是足球运动员,215磅6英尺高,我不怕冲撞,司职中卫,干得很漂亮,我想我可以一对四把几个小子治服。他们站在哪里思考着,接着查克说道"米勒!去我的房间,在我衣柜的上边抽屉里有我上周买的手铐,脚镣放在壁橱里,把它们取来。"米勒一会儿就把手铐脚镣取来了。"好的,接下来怎么做呢,我会松开你的手,你的脚仍然捆着,你坐起来时,马上把手背到后面去" 他们解开我的手,我坐了起来,不等我喘息,安瑟尼和朱安就按住我的头和肩膀,迫使我弯腰,撅得我喘不上来气,他们比我想象的要强壮的多,我可以感觉到按着我脑袋的安瑟尼强壮的胳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大家把观看后的评论发表出来,供大家一起选择,众人拾柴火焰高!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