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父子 禽兽不如的儿子 GAY 美国 18岁禁止!

�情禽 兽 儿 子
我的儿子在5年之后回到我的身边,我们将生活在一起,他现在15岁。他的妈妈跟我离婚后,把他带到另一个州,她从来没有真正地爱过我,我使她怀孕,不得不做应该做的事情,建立了没有爱的婚姻,但我们分手的原因并不在此,为了保密,我同意放弃探视儿子的权利,毕竟,我是一个中学的老师。原因是什么?那就是,她 撞见我与她最要好的朋友的丈夫一起在床上。 这两个女人与其它的妻子参加女人晚会,她应当待在外面过夜,我的儿子和其它的孩子交给保姆照看,丈夫们则整夜打牌,由于我们全喝醉了,牌局早早结束,其它人准备回家,但是加里显然喝太多了,我不能让他开车,其它人走光后,我们就上床作爱。你要知道,自从我们在镇上的gay吧认识后,我们已经做爱两年了,不明就里的老婆还为我们如此要好感到高兴。
当我妻子回家时,我们已做完爱就睡着了,我们裸着身体,互相缠绕抱在一起。她认为我是在与其它的女人偷情,想捉奸捉双,但我不是与女人偷情,她惊恐地盯着我们,尖叫声也许可以传到另一个城市,除了在离婚诉讼期间在法官办公室相遇外,那是我们最后一次目光相遇。从此我再也没有见过我的儿子,财产分割有利于她,不过无所谓,我想我的儿子不要因为我的愚蠢受苦。我的妻子告诉了加里妻子我们婚姻分裂的原因,如此就有了两个离婚的男人。加里和我继续我们的关系,甚至有段时间搬到一起住,但好景不长。最近三年我一直一个人生活。我与其它伙伴有性但没有固定关系,坦白说我喜欢我的自由身。这样的生活就要结束了,我的妻子找到一个男人,要与他结婚,而我的儿子也与那个人合不来,我的妻子就通过律师,请求我做孩子的监护人,她放弃抚养费,并且在她结婚后,会支付抚养费。我在机场接查克,他没带行李,会面的场面很尴尬,我们有那么长时间没说过话没见过面,回新家的路上我们也没什么话说,我已经放弃了原来的公寓,在确定自己又 成为父亲后,我买了新房,原来的公寓只有一间卧室,一个小澡间和厨房,我的儿子正当少年,他也许需要有自己的空间,依我的财力可以负担位于郊区象样的房 子,在二层有三个卧室和两个大澡间,在一层是起居室厨房餐厅小澡间和带壁炉的书房,还有一间未放家具的地下室,一座双车车库,两个人住绰绰有余,而且学校 也是一流的。我的性生活怎么办?我想会暂停一段时间。我的确不知道他了解我多少。
那天晚上,吃过晚饭,查克向我谈起与母亲在一起的生活,似乎母亲恨他,他看起来太象我,时常提示着我的存在,一段时间后,她毫不掩饰不爱她的儿子,视他为负 担,她让儿子象脱缰的野马,自生自灭。她也告诉儿子我是gay,诅咒我下地狱,永世不得翻身,儿子也恨她,心中充满对母亲的愤恨。 那年他13岁的夏天,查克逃学出走,她两天后才知道儿子走掉了,一个月后儿子才回家,就是在这一个月,他成熟了很多很多,在出走时他遇见一个象我年纪的男人(34岁),他把儿子带回家,勾引他与之发生性关系,查克只是仰面躺着,让这个男人叼他的鸡巴,他没有给那个男人做 什么。完事后那个家伙给查克钱,查克没要却与他达成协议,只要提供给查克食物和住的地方,他可以随时给查克吹箫,这无异于敲诈,查克如此暗示,但毕竟他只是13岁的孩子,那个人比他整整大20岁,那个家伙对此很着迷,同意了这个协议,不久,查克发现性不只是单方面的快乐,假如他需要放松,他就要求这家伙给他吹箫,也开始干他,他是在青春期,荷尔蒙分泌增长,并且他感觉他喜欢与男人做爱,甚至喜欢强迫。 过了一段时间,他感到厌烦了。他已经在失踪孩子的告示中看到了他的照片,他害怕离开这座房子被认出来,哪个家伙也跟他谈到回家的事情,在离开之前,那个家伙给了他一笔钱,要求他不要告诉任何人他一直在哪里以及做什么,查克学会了重要一课,尽管他年龄小,他也能成为老板。他憎恨所有的成年人,男人和女人。回家之后,他发现可使用性可以得到各种各样的东西,他了解到象鸡一样的男人常去的地方,实际上他也变成了男娼,他学会了设计骗局,讨好,各种性交技巧,打架,学会了SM,我想,他真是长大了很多。 在我对面的这个少年极度愤怒,虽然他没有说他又多么恨我,他一定为发生在他身上的每一件事责备我,他不信任我,他以为我会象他母亲一样对他不闻不问,我试图安慰他,让他知道我爱他,但他听不进去, 我是成年人,是抛弃他的父亲,与他操纵和虐待过的成年玩具没有区别。
到他说完,已经很晚了,我想他累了,需要上床歇息,我答应他明天上街为他采购衣物,在他上学注册之前我们需要时间互相了解,我带他看他自己的房间,告诉他 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布置房间,这是他自己的房间,我永远不会随意进入。我洗漱后,敲儿子的房间门,他告诉我可以进去。他盖着被子躺在床上,我坐在床边,他问我GAY的事情,问我是否有男朋友,还问我是否喜欢象他这个年纪的男孩,当我说我不喜欢,他掀开被子,暴露他的裸体和勃起的巨大阴茎。现在我必须承认他有不错的身体,他的阴茎有7英寸长,粗厚适中,黑色的阴毛十分旺盛,在他的大腿上也有黑色的汗毛,他抬起膝盖,叉开双腿,玩自己的阴茎,他很迷人,我想占有这个少年,但他是我的儿子,我不能,我的意识模糊。脸上带着邪恶的笑容,他说道:"想舔我?"他抬起腿到胸部,辟开腿,"想要操我?或者 也许你要我舔你或者操你?我很擅长于此,从来没有人抱怨!"坦白讲他很性感,我知道两年后他将非常迷人,假如我在酒吧遇到象他一样的人,我将被迷住,但是他是我的儿子,我也更喜欢我这样年纪的人,我不是不被他们的身体所诱惑,我只是不会与他们约会。"你看,我们将生活在一起,我是你的父亲,我没有任何与你发生性关系的意图,我不是那种与自己的儿子有性接触的人,我爱你,我会一直爱你,我要努力帮助你调整,回到正常的生活,如果你 原意我们可以一起拜访指导老师,我将为你所遭遇的一切作出补偿,请你相信我。"他看着我的眼睛,盖上被子说:"哦,好吧!"我弯下腰想亲他,他把脸别开,我起来说:"晚安."他一言不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大家把观看后的评论发表出来,供大家一起选择,众人拾柴火焰高!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