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7

Re: 父子 禽兽不如 2

"舔肉蛋,继续,加一些舌头的动作。"  "米勒,抬起你的腿,看见屁眼了,爸爸?用嘴扣住屁眼,偶偶,再使用上嘴唇和舌头,扒开他的屁股,打开屁眼,把舌头伸进去,做的对,这场景太火暴了。"他近拍远拍给特写,从床这边跳到那边,再跳到床上从上往下拍。"现 在从后面舔到肉蛋,专心点,对了,用你的舌头来回舔阴囊。不错,真不错!米勒,把你的手放他头上,把鸡巴放进他嘴里,进去一点,再进,再进,宝贝儿,插入他的喉咙,偶偶偶,精彩的画面,吞下鸡巴,把他的鼻子埋进阴毛里,好,抽回,呼吸,就这样用手揉他的蛋,刺激!刺激!现在用两只手上下抚摩他的阴囊,好的,好的,真是太好了。"  "怎么,你准备好射精了吗?在他快要射精时,爸爸,我要你靠后,保持你的脸离他的龟头4英寸,大张开你的嘴。米勒,猛射,我想得到精液猛烈喷射的镜头。"  "棒极了,你存了一星期的精液吧?不错!下面你要做的,瞄准,射进他的嘴里。" "现在,回到他的鸡巴上,舔干净剩余的精液,我想看到你在吞咽,撸龟头,对了,挤压它,让我们看看你想得到更多,在那里,舔干净,现在用他的鸡巴蹭你的脸,蹭遍了。" "伙计们,太棒了,朱安,你是下一个!" 他让我仰面躺下,朱安骑在我的胸膛上,他的阴茎和阴囊比他身体的其它部位颜色深,几乎是黑色的。他没有切割包皮,他撸下他的包皮,露出粉红色的龟头。他的阴茎丰满,有7英寸长,漂亮,又粗又圆。查克告诉了我们怎么做,我把手托住他的屁股,他向前移把他的蛋落进我的嘴里,接着他挺直,屁眼正好在我的嘴上面,我一边揉着他的屁股,一边舔他的屁眼,查克走近床边,对准摄象机,以便拍到我的下巴和我的嘴在他屁眼周围的舔吮移动。 "朱安,现在趴在床头板上,把鸡巴插进他的嘴里,把嘴张大,爸爸。现在操他的嘴,让屁股起伏运动,朱安。爸爸,使劲撸,玩你的鸡巴,但是不要射精。"当朱安射精的时候,查克让他把鸡巴从我嘴里抽出来,把精液射到我的脸上,接着让他用手把精液涂得我满脸全是,告诉我舔干净他手指上的精液,又把鸡巴送入我嘴里为他清理干净,朱安退场了。 接下来是安瑟尼,他让我用舌头给他全身洗澡,从脚趾到腋窝。他让我平躺,脚放平,曲膝,这样,他可以跟我再次做他喜欢的69式,我在下他在上。安瑟尼边操我的嘴边给我吹箫,查克把摄像机交给米勒,他脱光衣服,跪在我的膝盖之间,往他的手掌上啐了口涂抹,再往他已经勃起的阴茎上涂抹,在我的膝盖间移 动,涂抹更多的吐沫到我的阴户(他正是这样称呼我的屁眼),指导米勒把镜头对准此处,他把我的屁股抬起一点,把他的腿垫在我的大腿下,慢慢地把他的鸡巴推 入我的后门,当龟头滑入通过括约肌,很快就感觉从来没有被如此干过,非常疼,安瑟尼的鸡巴塞住我的嘴,我只能哼哼。当他完全进入,就开始有节奏地边操我边 拍打我的屁股蛋,使我的屁股绷紧。 安 瑟尼美景尽收眼底,我可以感觉到,通过他热烈地吸吮我的鸡巴,热切地上下移动屁股在我嘴里抽送他的鸡巴,这真正地使他兴奋,我也是亢奋异常,我已经停止了 思考,只是把自己当成被使用的一片肉,执行着我被命令做的事情,我听到朱安和米勒正在谈论看见儿子操他父亲的屁股是多么色情火爆,我甚至听到米勒说他也喜 欢对他的父亲如法炮制。                                                
安瑟尼开始把他的精液射入填满我的喉咙,查克令他把嘴离开我的鸡巴,查克用手捏住我的鸡巴根部,阻止我射精,安瑟尼把鸡巴对准我的脸,把剩余的精液滴在我的 脸上,查克松开我,我开始激射,同时查克整个阴茎深插没入我的屁股,也射了,他抽出鸡巴,让摄象机录下最后几下喷射,他告诉米勒拉起镜头,对准我们父子, 再靠近我的脸拍特写,接着查克命我用手指从脸上刮下精液,用嘴舔干净,拍摄下来,查克跳下床,我望过去,看见朱安和米勒又硬了。"我们可以把精液射满他的屁股吗?他现在应当被很好的润滑。" "当然,还有录影带,让我们用上。" 米勒是第一个。他16岁的年纪,个子很高,几乎6英尺,并且细长,但不是皮包骨。而是身材修长,如同他的鸡巴。他有游泳运动员的体格,他爬到我膝盖之间,抬 起我的屁股,把8英寸长的阴茎推入,凶狠地做活塞抽插,命令我伸出手,戏他的乳头,你一定会想射精之前,会性交一会儿,但他没有,很快他就进入急速的痉挛 状态,边喷射边拔出部分阴茎,然后再插入,再急速喷射,啊哈,少年的性欲真是不可抑制。                                                
朱安摆好姿势,他的身体自然发育,17岁,有着宽阔雄劲的肩膀,非常性感,他的躯干平坦,不是圆的,没有健身,他的身体是遗传获得的,年轻,充满勃勃活力, 他的胸肌很有型,但不是肌肉怒张的,平坦但又有不同,身体向下逐渐变细,腰部非常苗条,他的腿和胳膊与他的身体很相称,他的屁股蛋一边一个笑窝,他的阴毛 如同他的头发缠绕扭结在一起,他是意想不到的性感。大且厚实有7英寸长的阴茎滑入我的括约肌,他开始缓慢有力的抽插,他的鸡巴抚摩着我的前列腺,我又开始 变硬,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通常需要15分钟才会起性。在我之前,朱安颤抖起来,挺入,保持静止,接着他射精混入了米勒和我儿子的精液,他俯下身,把头贴在我的胸脯上,在他的脸对向我的嘴时,我亲吻了他,他猛地抬起头来。 "嘿,我不亲性玩具。"说着迅速跳开与我儿子站在一起。 "就是了,爸爸,看来这样你非常享受。" 我 无法掩饰,这是我经历过的给我最大快感的性交,我筋疲力尽了,查克移动摄象机,给正在低落精液的屁眼特写镜头,他命令我把手伸到后门,抹一些精液,放我嘴 里舔,接着他平移摄象机,拍我的身体,在往上移到我涂满精液的脸,命令我伸出舌头,在有效距离内,把脸上的精液舔进嘴里。我咽了很多。他关掉摄象机,转向其它人:"锁牢他,我们去吃点东西,所有的行动搞得我很累。" 又对我说:"过会儿,安瑟尼会上来给你带点东西。有了那么多的蛋白质和尿也许你并不饿。"
他们把我的手铐在两边的床柱上,脚镣把我的脚分开铐在另两个床柱上,我成大字型完全伸展固定住,我知道我怎么动都不能解脱,他们扔下我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下楼了,我的儿子扛着摄象机。我躺在那里回想着今天早上发生的一切,他们没有伤害我的身体,恰恰是深深伤害了我的自尊 父亲,但是不能改变这样的事实,他站在一边看着我喝尿、吞咽精液、后门被塞满精液,他还参与其中。 也许这样做令他满意,他已经报复我了,他现在应当为他做的道歉,把我释放,我会接受道歉,并努力重新建立起我们的父子关系,我还爱他,尽管他这样对我。如此被使用无疑很羞辱,在性过程中没有主动,只是在观众面前机械地执行,我被当成了一样东西,而不是一个人,我的儿子称我做
20分钟之后,安瑟尼上来了,托着一个盛着涂奶油的烤面包的盘子和一杯咖啡,他站在门里,我欣赏着他,他有着摔交手的健壮身材,他个头小一点,大约5英尺6英寸 高,他的胳膊和腿很发达,粗壮有力,他的胸大肌隆起,上面的乳头大而突起,时刻等待着嘴唇来吸吮,他的阴茎虽然短,但很粗,有浓密的阴毛衬托,他头上的毛 发全推光了。他坐在床边,把烤面包撕成小块喂给我,他扳起我的头,给我喝咖啡,他好象很好心,慢慢喂我吃喝,这太好了,对我的态度有所改变,他喂完,把盘子和杯子放在床头柜上,玩起我的鸡巴和肉蛋,我通过再次勃起来犒赏他的照顾。 我说"继续,安瑟尼,舔它!"他愤怒地回到"闭嘴!是我发命令,而不是你。" 此时,朱安走进了房间,他看着安瑟尼把玩我的鸡巴,说道:"查克让我把你带到楼下去,我会松开你的手,我这样做的时候,你站起来,把手放到身后,不要耍滑头,也不要说话。我照着做了,他松开脚镣提我站起来,我的鸡巴还硬着,安瑟尼象以前一样拽着我的鸡巴领我下楼,来到书房,在那里,一把餐椅放在打开的电视前,查克告诉我坐下,朱安把脚镣穿过椅子的横梁再铐住我的脚踝。 "好了,让我们一起看看我们有什么"查克边说边把带子推入录象机。没有声音但图象清晰地显示我的脸,非常明显我比一起玩的男孩们年龄大,所有的画面全没有显示我的脚被铐在床柱上,在查克的指导下,我积极地参与到性活动中, 移动嘴唇、舌头、手、屁股以及被告之的任何动作,我看着自己,我的鸡巴又硬了,我想要拉它,玩他,自然我不能,男孩们看到自己欢呼起来,我看到他们也在变 硬。
录像放完,小伙子们拍巴掌跺脚,查克说应当通知艺术研究院争取奥斯卡奖,然后转向我。"在录像里呢你表现很出色,我敢说你的学生和学校当局会很容易认出你来。" "米 勒经常逃学,但是他对电脑很精通,比学校里的屁眼老师知道的多得多,他说他能从录像里截取图片,还说我们可以得到很多EMAIL地址,把这些图片发送出 去,或许也发给警察。该死,我们可以使用你的电脑发图片,这些图片就更象是你发的,发一些给你的学生,喜欢这个主意吗?也许还带上与他们邀约性交的提示, 我猜警察会对此感兴趣。" "那 么你怎么跟警察说呢?说我们让你那么做?你是一个强壮的大男人,会被小孩子驱使吗?即使他们相信你,这些图片也散发出去了,每个人都会知道,你会失去所有 的东西,另外也许我会让妈妈揭发你说,在我只有9岁你就对我施加性虐待,我赌她会这么做,她恨你,有了这些图片,她的控诉,还有我哭喊的证词,他们会相 信,你认为呢?" 我的世界一片黑暗,我就要进监狱了。
但是为什么告诉我这些,也许他们想利用这些图片敲诈我,但是敲诈什么呢?现在他们可以各取所需,我能再给他们什么?他们能得到我的钱,他们了解。 我看着儿子"你为什么这样做?" 他开始捧腹大笑,接着冲口喊道;"我还认为你是个不错的人,但是当你动了我的东西,烧毁了我的录像带,我认识到你与我以前遇到的成年人没有不同,你说得好听,私低下却要虐待我,命令我,对待我象个儿童,我不是屁事不动的小孩子。" 接着更快更大声"当我跟安瑟尼重温我遇到过的家伙,我意识到,对于我来说,你就代表了所有使用过我的人,对待我象屎,你把我丢弃给那条母狗,我的母亲,就是为了与其它的男人作爱,我活在地狱里,那是你的错,我成为男娼是由于你,我过了5年地狱般的生活是由于你。" 接着他抽我的嘴巴,非常用力,他大声哭泣。平静下来后,他缓慢地说到:"我告诉过你,你要付出代价,这就是你要怎么做,我们将羞辱你!"带着粉刺挖苦,"你,亲爱的爸爸,将成为我们的奴隶。" "你的奴隶?你在说什么,你的奴隶?"  "朱安和米勒会搬进这个家,我搬进你的卧室,他们使用另外两个,安瑟尼仍住自己家,但他会经常过来,你住地下室里,我们保证你有自己的书桌和电脑,以便你能继续工作,你将铺上褥垫睡在地板上,我们安装呼叫装置,以便我们需要你的时候,不必大喊大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大家把观看后的评论发表出来,供大家一起选择,众人拾柴火焰高!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