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Rayfile被强迫整改 ,Gay片全部被毁!

红红火火的网盘Rayfile说倒下就倒下了,令我吃了一惊。不过联想到它的前身FS2you已经死过一次,这回不过是重蹈覆辙,让我的惊奇程度稍减。这个alexa几乎挤进top 1k,在中国数一数二的文件分享网站又怎么了呢?如果有人告诉我跟这个通知完全无关,那我是打死也不相信的。

当然,所有中国的网盘上都充斥着盗版影视音乐游戏软件等,这也算是特色了。现在广电总局出招证明,谁说中国管不了盗版?只要肯管,马上能一棒子打死,以前不管而已。王那个小这个峰写了篇文章鞭辟入里,想看的快去,谁也不知道能保存多久。

最后推荐一个近期我比较看好的大米盘。希望能它活过这次整改风暴。不过实在是不好说啊。如果你是网贝的老读者,现在就该知道为什么本站提供的下载点一般来说至少有一个是国外的了吧。

BTW: Rayfile工作人员的英文水平也太差了点……这都说的什么啊。

在blogspot上就有专门介绍rayfile上的G片地址的博客。

rayfile已经成为目前最大的G片存储空间。现在被“整改”,全部G片都被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请大家把观看后的评论发表出来,供大家一起选择,众人拾柴火焰高!

Followers